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2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“猜对了,我真好命~”王震球后撤一步避开女子的攻击,得意洋洋的向你们解释那个法器的作用,然后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球儿好棒,好厉害,好聪明!”你败给了 他的眼睛和美貌,这个臭混球儿惯会拿捏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听了你的夸奖后,像个金毛大狗狗一样,冲你抛了个媚眼,然后再一次迎上了那个女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一只手托住了那女子攻过来的手臂,一掌击中了她的腹部,女子后撤几步勉强稳住身体。正打算还击时,却发现王震球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刚发现不对劲,王震球已经闪身来到了她的身后,抬手轻抚了下她的颈侧,那女子顿时倒地不起。嘴里发出了嗯啊的叫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…哈…我的法器没有保护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猩红的眼眸在夜色下显得更加无情,使得他那张俊美的脸也有些渗人。“因为我对你没有恶意啊~我根本不会伤到你,只会爽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肖自在额角上的青筋一突一突,他抬手捂住了你的耳朵,这个混球儿,真是什么都说啊,这还有小孩呢。(其实也不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脸懵,这个……不会就是王震球跟你提到过的,爱之马杀鸡吧………这也太……搞的像扫黄现场一样,你开始为郝叔的头发担忧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震球,停手吧”,一个身材矮小,面相有些唯唯诺诺的男子从树林里走了出来,你们仨人回头望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猜是西北的!”你首先举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额,是,我是西北的。叫我老孟就好。这样做他就太可怜了,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啊!震球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,你怎么知道他是西北的?你不会又认识吧?”王震球走过来,从背后抱住你,你顿时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,你跟肖哥都露面了,华北是我的人,还剩下西北和华中和东北,东北的那位我曾了解过一些,据说华中的跟菲姐有些…嗯!所以我猜他是西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闻言,蹭了蹭你的脸,抱着你转了一圈,“哇哦,我的宝贝瑜瑜也太聪明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别别,好晕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孟跟你们说了陈朵的事,请求你们留陈朵性命,“我也是…想先听听小朵姐怎么说…”你出声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K~小五儿都说了那我就没意见。肖哥你呢?”王震球冲你眨眼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群里的各位都表示同意或者随大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推了推眼镜,“那我也求大家一件事,答应了我就以活捉为目标完成这次任务。请大家在任务报告中替我隐瞒一下,这个女人不是由震球解决的,而是在我全力以赴的情况下解决的,可以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跟王震球表示没意见,群里的大家也陆陆续续表示没意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,不许看,闭眼。”肖自在不放心的嘱咐了你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一把将你按在怀里不让你抬头,然后伸手捂住了你的耳朵,于是你错过了那声清脆的骨裂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肖哥那边完事之后,王震球送开了你,你刚才被闷在他怀里,有些缺氧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擦了擦手,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,尽量闻声道:“还是吓到了?”在肖自在心里,你还是那个聪明通透,活泼可爱,却又坚韧的小屁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的,只是我想起来了一件事,喏,这个给你。”你从手镯里拿出了一个锦盒,里面放着一串精美的玉珠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这个我早就做好了,当时过了两年我回到灵隐寺,想把这个送给你,但是你已经走了。我就没送成。”你把玉珠放到肖自在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带上的一瞬间,肖自在感觉自己心里一直涌动的杀意被压制了,就像是一股温暖的水流放松着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我亲手做的呢,可以压制你的病,怎么样,厉害吧,快夸夸我。”你活像一个傲娇的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他用力揉了揉你的头。 “真棒,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肖自在很少收到这样的礼物,不,可以说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,他有些词穷,只能看着你认真的说他很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“人家也想要…”王震球委委屈屈的把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,在耳边喷洒着温热的气息。你耳朵顿时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样的?”你妥协的问他。王震球指了指你手指上的玉戒,“我要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王震球内心:情侣戒指我来啦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一行人就这么朝着梅金凤的住处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,已经动过手了?”你看着周围打斗的痕迹。抬眼看去,前方正坐着一个老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全性。夏柳青。”你皱紧了眉头,一些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,你攥紧了手,有些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对嘛,听到金凤这个名字我就该想到你的。”王震球一脸惊讶的扶起了夏柳青,你听着他们讨论夏柳青的生死。就在他们准备放了夏柳青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说,我要杀他呢?”你轻轻的插了一句,声音太轻险些被淹没。大家都愣了。王震球走过来,揽住你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拂掉了王震球搭在你肩膀上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又重复了一遍“我说,如果我要杀他呢?”王震球没见过你这样的眼神。一瞬间气氛有些凝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王震球要说话的时候,你抬手轻轻的捂住了他的嘴,“干嘛气氛这么凝重,我开玩笑的。”说罢,你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察觉到你不对劲,想伸手抓你,你甩开了。肖自在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“想杀就杀呗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回头冲他笑了一下,“肖哥。我没杀过人,怂的一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可以我来。”肖自在推了下眼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放他走吧。”你轻轻地摇了摇头,然后静静地站着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听着夏柳青讲述刚才发生的事,突然夏柳青跪下求王震球去救金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奇怪啊,梅金凤加入全性40余年,且与无根生关系密切,就算她真的被人杀了也不奇怪吧,我们为什么要救她?”你开口讽刺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和肖哥看着你,不对劲,你这个状态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的张楚岚和冯宝宝看到了这一幕,“宝儿姐,小五姐这是怎么了啊,不像她的性格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莫得事,不要问。”冯宝宝本来想说什么,想了想又捂住了自己的嘴,让张楚岚别多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懂什么?金凤她从来没有害过人,她是个好姑娘,你要杀,就杀我吧,我什么时候死也不冤。”夏柳青听了你的话,激动的反驳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嗤,没害过人?是啊,我不否认这一点,可是你杀的那91个普通人也没杀过人,他们却丢了性命,怎么?别人都能死,偏生你的金凤死不得?”你轻蔑的看了夏柳青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逗你的,我是不会去救梅金凤了,但我也不会拦着别人去救,”你笑了一下,王震球走过来抱住你,出奇的你没反抗,就静静地让他抱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环在你腰上的手越来越紧,你蹙眉,挣扎了一下。“想帮就帮,干嘛这样,这里还有别人。”你向他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王震球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欲言又止。“行,金凤婆婆的事儿我帮你了。”他转过头对夏柳青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东北的已经锁定陈朵的位置了。”肖自在摸了摸你的头,你朝他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边夏柳青正交给王震球一个手套,你是不太在意的,转身跟着肖哥走了。王震球赶忙来追你,不容拒绝的牵着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依旧没什么表情,王震球内心有点慌了,面上不显,“小五儿,你跟那老头儿有什么过节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,”你淡淡的应了声,气氛有些尴尬,偏生王震球是一个不怕尴尬的人,一直哄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心烦,叹了口气“球儿,别这样,让我静一静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凑近,“好,那你静完之后不能不理我了。人家会伤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评论呀宝子们,我可爱聊天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