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1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嘛,原来你俩早就认识了,”王震球装作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,用手挑起你的下巴强迫你跟他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如果你早就知道肖哥也来,还会不会来找我带你啊,小五儿”你直视着他那双猩红的眼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拜托,就算你知道宝静师父也在也会来找你啊,你此行的目的除了陈朵,就是防止他对宝儿姐有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太了解这个混球儿了,如果让他对宝儿姐产生兴趣,那可就不太妙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眨了眨眼,可怜兮兮的说,“疼,你捏疼我了,”王震球闻声松手,他还是很吃你这一套的,“就算我知道也会找你好不好!臭混球儿,哼,”你气呼呼的不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挑了挑眉,这小丫头不会早恋吧,

  

  (肖哥,小五儿已经十八了,收起您老父亲的目光吧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这个万良才”,肖自在无奈的一手一个把你跟王震球分开,你们三人就这么进了万老板的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请问吃点什么?”一进屋就有人热情的招呼你们,你们随便找了个桌子坐下,王震球笑着说:“三碗羊肉粉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轻声打断:“两碗就好,我不吃的。”你不爱吃羊肉粉,万老板笑着同你说他家的羊肉粉很好吃,让你试试,你礼貌的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看了看你,“小丫头还这么挑食。”你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肖自在无奈的扶额,“算了,一会儿带你吃点别的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笑着凑近你,“小五儿,你怎么好像很怕肖哥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怕?不怕才有鬼!小时候在灵隐寺的半年生活给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啊!宝静师父打人也太狠了呜呜呜,每次对练都要疼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里这么想,嘴还是硬的,“嗯?没有啊没有啊,才没有呢。”肖自在和王震球听着你没底气的话都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也套出情报之后,你们出了店门,两个人手里都拿着联络手机,在群里发最新的情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好奇的看着肖哥手里的信,伸手同肖哥一起打开了那封信,就在你俩拆开信得一瞬间,四面八方涌来了密密麻麻的老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草!”你不怕不代表你不觉得恶心!!!“不许说脏话。”肖自在没好气的拍了你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鼠朝你们爬来,密密麻麻的,得亏你不是密集恐惧症,不然得死这儿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哥一脚踢开了一只爬的最快的老鼠。说了句“啧,中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老鼠的目标只有你跟肖哥,你揉了揉眉心,然后伸手,运炁,一记大慈大悲手,靠近你的老鼠死了个精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巧的是,那边肖哥也用了相同的招式,王震球感叹了句,蛊这东西很好玩儿啊~然后抬眸看向你俩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肖哥,小五儿,你俩这是大慈大悲手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笑着打哈哈,王震球不吃你这套,接着说“你俩刚才起势的姿势一模一样,简直是复制粘贴。小五儿,你是跟肖哥学的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推了下眼镜,出声警告“球儿,提醒你一下,不要试着跟我套近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手机里发来最新消息,西北的问肖哥,你没跟蛊师打过交道么?肖自在尴尬的发了句:没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没忍住笑出了声,肖自在拎起来你,“行啊,能耐大了,都会说脏话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我错了,下次不敢了。”开玩笑,宝静师父对你那是绝对的压制。这怪你怂么?不怪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在群里发了关于梅金凤的消息,王震球好奇的凑过来,“你们华北的人,怎么不出来跟你汇合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垂眸想了下“发消息的应该是张楚岚,他是临时工助理。至于为什么不跟我汇合?”你装作咬牙切齿,“他抢了我的助理名额,还敢来找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笑嘻嘻的过来哄你,你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丢了件外套给你,刚才看信件的时候他就发现你的体温很低。肖哥186,你162,他的外套你穿上直接到大腿中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带你去吃点别的,挑食的小鬼?”你笑嘻嘻的跟着肖哥去吃东西,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找那个梅金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对不远处的夜市产生了兴趣,说自己先去逛逛。你正开心的嗦面,肖自在清了清嗓子,“小五儿,你不会跟西南那个球儿在谈恋爱吧?我跟你说,你还太小了,不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等肖哥说完,你就被呛到了,跟王震球!?你有几条命够他玩儿的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赶紧摇头“才没呢,我有喜欢的人啦!我跟他就是朋友,我跟你说他可恶劣了呜呜呜,他还咬我。”你一脸悲痛欲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嗯……就是…人家不喜欢我而已……哎不提了,吃饱好干活了。”你垂眸敛去眼里的眼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不太懂,那个王震球明显喜欢你,他不太懂年轻人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王震球拎着一个小袋子回来了,身上也换了件短袖,上面印着一个绿色眼睛的小猫。王震球把袋子扔给你,你随手丢进了手镯里。

  

  吃饱喝足!出发喽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呼~我去,这也太远了!?”你看了看眼前的森林。吐槽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人家最不喜欢大自然了。”王震球给你拧开了瓶水。你吨吨吨,然后递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拧开就要喝,“诶,我喝过的!”你阻止他。“没事的小五儿,人家不嫌弃你。”王震球厚着脸皮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丫的,能说我嫌弃你么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肖自在正在群里发消息,告诉他们有想来的可以一起跟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正朝着梅金凤的住址前去,王震球看了眼手机,悄悄地跟你和肖哥说了句有埋伏。

  

  埋伏?丫的,说来就来!?你侧身躲开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蒙面人:追着陈朵到这,公司的?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问了句:你们呢?什么人?你敏锐的发现肖哥的眼睛红了耶,啧,忘记把手串给他了。(番外2提到过得手串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那几人到是毫不客气,直直的朝你们攻过来,诶诶诶,怎么两个人来打我?是看我最好欺负么?那你们……可就错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手执长鞭,单脚一点,身子腾空而起,闪出他们的攻击范围,你冲他们挑眉,银色的月光映在你的脸上,鞭子顺势一挥,随着长发,在空中划出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铛”一声,你的攻击被挡下可。“哦呦,还有法器?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笑着,不把对面两人放在眼里,几个破法器,打碎就好喽,你指尖燃起火🔥,轻声道,“离火,焚”,

  

  突然王震球,抓住了你的手。“别嘛小五儿,放火烧山,牢底坐穿啊~”然后肖哥一记大慈大悲手送他们一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场上只剩下一个女子,肖哥又是一掌,烟尘四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6,”你猛的感觉不对,“肖哥,她不对劲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按动?”肖自在也颇有些意外。然后一步上前,发现她身上有东西,也在隔离攻击,那女子趁机一刀砍在了肖哥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这个,够危险,可以杀。”肖自在反倒是笑了起来。王震球戳了戳你,眼神示意。你无奈道,“他这是病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肖哥,我不怀疑你能解决这个女人,不过那样就太费力了。”王震球出声道。“这个,让我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那女子倒是猖狂,说了句“我有神通,换你又能怎么样?”说实在的这句话无语到你了,神通?一个法器而已啊!!

  

  女子朝着王震球冲来,王震球迎了上去,一把就抱住了那女子,还向下摸了一下………肖自在疑惑的看向你,你无语的抽了抽嘴角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读懂了肖哥的眼神,大概就是:这货一直这样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2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