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0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一松开你,你就缩到了一个小角落,哀怨的看着他,哼,臭混球儿,疼死了😣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舔了舔嘴唇,觉得心情不错,站起身,拍了拍衣服“我出去买点你爱吃早餐,趁这个时间你去洗漱换衣服吧,”说罢冲你眨了眨眼,“如果你想等我回来帮你换衣服,人家也不介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起床上的枕头丢向他,“臭流氓啊,”他笑着出门,等他走了之后,你先去简单冲了个澡,洗掉一身酒味。然后从手镯里拿出你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正在擦着头发的时候,王震球回来了,拿着你爱吃的那家早餐。你正准备给四哥打个电话,结果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你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球儿,你看到我的手机了么?”你一边翻找一边问。王震球耸了耸肩,示意自己没见到。

  没见到?怎么可能…

  

  【回忆】

  

  在把你哄睡了之后王震球准备给你的手机充电,就在开机之后,看见了许多未接来电,备注是:美人师兄。还有好多条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坏笑了一下,不巧了呢这位道长,你的消息瑜瑜可能看不到了。然后他删除了你的通话记录,顺道把那个美人师兄加入黑名单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歪着脑袋想了想,把你的手机扔了…扔了…反正小五儿喝多了,也不记得。

  

  【回忆结束】

  

  烦死了烦死了,你烦躁的揉了把头发。然后气呼呼的吃早餐,emmm其实现在这个时间应该算是午餐了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你用王震球的手机给四哥打了个电话。说在商场门口等他。紧接着王震球就接到了郝意的电话,急匆匆的返回西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徐四开车来接你的时候,你刚送走混球儿,一个人站在路边。徐四下车,你看到四哥,扑到他怀里就开始哭,

  

  “四哥,”你哭的一抽一抽,徐四吓了一跳,摸着你的后背安慰你。徐四用脚后跟想都知道肯定是因为王也。妈的,要不还是让宝儿给他埋了吧…

  

  哭完之后,徐四给你擦眼泪,然后问“哥哥带你买买买会好一点么?”你瘪了瘪嘴,徐四挑眉,“不许哭了,在哭我就让宝宝去收拾那小子一顿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马上噤声,徐四牵着你进了商场,先买了手机,然后又去买衣服,最后又带着你去办电话卡。

  

  买完之后,你乖乖的坐上车,跟着四哥回家。徐四还买了个草莓蛋糕哄你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你跟着四哥去公司,一路上都闷闷不乐,徐四此刻真的蛮想弄死那个小子的……到了公司,见到宝儿姐和楚岚,你打了个招呼,然后坐在一边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用眼神询问四哥,四哥耸了耸肩小声说了句“失恋了,不对,没恋上…”张楚岚看着徐四咬牙切齿的样,想着自己要不给老王发消息让他跑吧。

  

  诶,不对,没恋上???老王都那样了,还拒绝了小五姐????我靠,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啊!!!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小五儿啊,你去给哥买杯咖啡呗?”徐四揉了揉你的头,不想让你听接下来的事。以你的性格,知道了这事儿关乎到宝宝肯定要掺和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反应过来四哥是要把你支出去,点了下头,就去买咖啡。下楼发现忘记问楚岚喝什么了,三哥四哥的口味你知道,宝儿姐不爱喝,一会儿买个别的,哎,上去问问吧。

  

  走到办公室门口,你就听见屋里传来声音。是四哥在给楚岚科普临时工制度。你皱了皱眉,觉得不对劲,就站在门口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华南的廖忠死了,他手下的临时工涉嫌杀死自己的上司然后叛逃。”你瞳孔紧缩,廖叔…死了?

  

  屋里徐四接着说“公司要求六大区临时工联手抓捕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”听到这,你开始担心宝儿姐怎么办,要暴露身份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劲,如果只是这件事,四哥没必要把你支走,你接着听,“因为廖忠死亡,他手下临时工的档案被公布,”

  

  “蛊身圣童——陈朵。”听到这个名字,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小朵姐杀了廖叔?不可能!

  

  这次行动只是个借口,董事会的目标是临时工制度,宝儿姐…

  

  你掉头就走,屋内的徐四说完之后喃喃自语,“小五儿买个咖啡怎么还没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一直在门口听着嘞,刚走。”宝儿姐一边嗦面一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!!!!!!!”徐四跑出去追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拎着几杯咖啡回来,正好和徐四错开。没见到彼此。“三哥…,这次行动我也要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这次行动是临时工的行动,你不能去!那个陈朵太危险了,”徐三想都不想的拒绝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张楚岚可以去,”你指了指张楚岚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去是为了可以更好的帮宝宝掩饰身份,而且他是以临时工助理的身份去的,哪有一个临时工两个助理的,不能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你赌气坐在一旁不说话,徐四跑回来时,屋里的氛围诡异的吓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小五儿?”你把咖啡递给四哥,摇了摇头对着徐三说,“我知道了三哥。”然后转身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三啊,小五大了,你不能总替决定事情了,”徐三不说话,

  

  我只说我知道了,没说我不去吧,既然一个临时工只能有一个助理,那…

  

  你掏出手机,拨通了王震球的电话。“球儿,这次的行动…你…可不可以带我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识那个陈朵啊?”王震球问,你想了想,怎么说啊,陈朵只占百分之40不到,剩下的百分之60是宝儿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你不说我也不问,你叫声球儿哥哥,我就带你去。”王震球没等到你的回答,以为你不想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球儿哥哥,带我去。”你叹了口气,顺了他的意,“回头,”电话里传来他愉悦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头,王震球站在不远处的大树下冲你挥手。“走吧。球儿哥哥带你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不知道是怎么跟郝叔说的,郝叔却同意了,“我…我需不需要掩饰一下身份什么的,比如带个面具。”你怕给他添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瑜瑜这么漂亮,干嘛戴面具遮住。我跟郝叔说了,我带了个可以管着我的人,他想都没想就同意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脸黑线,这混球儿是平时给郝叔折磨成啥样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见你不说话,伸手揉你的脸,“小瑜儿,你这次的身份是我的助理哦,记得听我的话。”你拍掉他的手,“知道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王震球拿着从郝叔那里给的,这次任务的手机和卡。“有钱啦有钱啦,公费旅游~想想人家就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目光却被手机里,华东大区临时工的头像吸引了…哦吼,没想到这还能碰到老熟人啊~宝静师父。

  

  你口袋里的手机疯狂震动,你接通了四哥的电话,“去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去了…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谁去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震球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”徐四沉默了,“臭丫头,你就气我吧。去吧,注意安全,老三那边有我。宝儿的事儿你注意跟楚岚打配合,早就说怕你担心宝儿,不让你去,哎,至于那个陈朵,你看着办吧,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四哥,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哥哥!爱死你啦。”你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出发——贵州六盘水

  

  路上你就收到了楚岚的消息,问你在哪儿,你回复他:分头行动,不用管我,注意宝儿姐的安全,我是以关心陈朵的理由来的,你保护好宝儿姐,我也确实想知道小朵姐这事儿的真相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球儿,你在笑什么?”王震球看着手机笑的邪恶。“走吧,我们去帮帮肖哥~”

  

  嗯?肖哥?肖哥哪位?(小五没有联络手机,不知道宝静就是肖哥。)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拽着你先去跟那位肖哥汇合,哦呦~原来宝静师父就是肖哥啊。

  

  肖自在看到王震球牵着你也愣了,什么情况,这小混蛋怎么在这儿?她也是临时工?你冲他眨眨眼。“现在怎么称呼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肖自在,”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看你俩这儿情形,“肖哥,小五儿,你俩认识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肖哥,嘿嘿”你跟着王震球叫肖哥,肖自像你小时候那样弹了你的额头一下,颇有些宠溺的说了句,“没大没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哦,混球儿都叫你肖哥,我总不能叫叔叔吧…”你护着额头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什么都行,”肖自在看你那个样子,忍不住摇了摇头,跟小时候一样没溜。

  

  “球儿,我们俩很早就认识啦。”你笑着给球儿解释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另外这是最后一篇存稿,因为我已经开学啦,忙的一批,所以以后大概不会日更了,但是不要担心,我不会跑路滴,大概两三天更一篇,肯定会更完!!!!


        


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