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16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之后,你跟任菲姐手牵手走出火锅店,一片岁月静好,就是后面的徐四不太好,又给你拎外套,又给你拎包。甚至在吃饭的过程中都没能跟任菲说上几句话。【四哥实惨】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拜拜👋🏻~”你乖巧可爱的跟任菲拜拜。在任菲走了之后,徐四捏住你的小脸咬牙切齿:“行啊,小丫头,坑哥一点也不留情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。”你讨好的抱着四哥的手臂“哥哥别生气。”开启乖乖女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啧!行,小丫头就会拿捏我。”徐四无奈捂脸,“对了,一会儿你跟我走吧。我要在北京呆几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!?不要!师兄的事还没处理完嘞,我才不走。”你嘟着嘴小声反驳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早晚收拾那小子…”徐四再次咬牙切齿,自家小妹舍不得打,收拾别人出出气(一脸核善…)

  

  “伤口记得换药,记得忌口,不该吃的别吃,听到了没。”徐四提溜着你的耳朵嘱咐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到啦听到啦,两只耳朵都听到啦!”你指了指耳朵表示自己听到了,徐四看你耍宝的样子也消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来接我啦!”你兴奋的指着远处驶来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行,好小子…”徐四内心:我忍,

  

  王也从车上下来,看见徐四在你身边,脸色不太好的样子,尴尬的打了个招呼:“徐四哥,晚上好啊”王也挠了挠头

  

  徐四一眼就看见他手腕上缠绕的红色发带,牙都要咬碎了。你感觉不对劲,赶忙把师兄推上车,然后自己也上了车。“那个,哥我先走了哈,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他追妻不成,正郁闷呢,不管他,这是老单身狗的忧愁。”你朝王也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儿玩儿的开心吗?一会儿回去我给你换药。”王也也没放心上,盯着你包纱布的手看了半天,心里还是自责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开心!噢耶!”

  

  杜哥在前面听着你俩的对话,也笑了,年轻人就是有朝气啊。

  

  到家之后,王也把纱布拆下来给你换药,异人的体质比普通人要好上许多,你的伤口愈合的速度很快,再有个两天就差不多好了。王也看着你的手心,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你伸手抚平他的眉心:“师兄,不要老皱眉头,会老的快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听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天之后,你的手已经好了,就是手心留下了明显的疤痕。也爸也妈看见你好了也很震惊,你只好解释说本来伤的就不重,师兄不放心非要包的严实点。

  

  手也好了,在问了王也家里人的属相之后,你没事就开始拿着玉开始雕刻。给玉雕刻形状是最简单的一环了,之后难的就是用炁刻出来阵纹,再把阵纹压缩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你没忙着整给叔叔阿姨的礼物,换了身衣服,拿了个发带想扎头发,对着镜子看了看,今天这身衣服emmm还是散发更好看,你把发带缠在手上,就跟着师兄出门了,

  

  听说是师兄的发小局,师兄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里,一开始也不想带你去夜店这种地方,想让杜哥带你四处逛逛,但你又不放心他自己行动,怕他被人盯上。最后王也妥协,同意带着你一起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去,就有一个大姐姐招呼着你俩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。你一个在武当山晃悠这么多年的牛鼻子,第一次就带了个这么漂亮的小妹妹来见我们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元元一只手搭在你的腰上摸了两下,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脸,王也见状,一把给你拽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欺负人家啊,人家还小呢。”王也给你递了杯奶…是的,没错,在来的时候你答应师兄绝对不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护上了,”金元元打趣的看了眼王也。不看不要紧,这一看……“把他的茶给我倒了换酒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大姐,你跟我有仇啊!!!!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你是王也带来的人,年纪也确实比他们小很多,所以也没人灌你酒,元元姐还一直给你投喂水果。看你吃的小嘴鼓鼓的,

  

  金元元内心想:好可爱!!萌吐血了!

  

  “呕~呕~呕!”王也扶着墙吐的天昏地暗,你在旁边笑的肚子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怎么喝成这样啊,那点小量还跟人家拼酒”,杜哥问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在这种地方喝茶,被发现了,能不被人灌酒么”

  

  王也吐完之后,你们上了车,听杜哥说,你俩离开以后家里那边一直有人盯着,你瞥了眼车窗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这是要跟咱们耗上啊,到哪儿啦杜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西直门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桥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啥子要上桥,”你举起手像小学生一样弱弱的提问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看你那小模样,忍不住揉了把你的头。笑着给你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们甩掉那批人从桥上下来以后,突然有人甩了一团火球攻击车子。你们三人从车上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皱了皱眉头,“还有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杜哥,分头两走,一会儿南面公园汇合!”王也抓住你的手腕,带着开始跑。

  

  杜哥内心:三个人,分两头走???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。

  

  “丫的,不管他们是谁,在这种全是监控的大街上动手,姑奶奶我不收拾他们,我跟他们姓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姑娘家家的,说话要文明。”王也一边跑一边纠正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掏出手机,拨通了个电话“给我看住了这边的监控,一会儿发我手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!”

  

  王也看着你的表情,已经开始为那三个人感到默哀了。

  

  与杜哥汇合之后。王也看着三个面具人“你们也真是有够嚣张的,打算直接在全是监控的大街动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无所谓,反正也没人知道我们是谁,倒是你,中海王卫国家的老三居然是个术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术士,小也,你…”你轻轻的拍了下杜哥的肩膀,示意他安心。你已经拿手机把刚才他们说的话录下来了,街上的监控也调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样的,姑奶奶我玩儿不死你(四哥附体,果然谁养大的像谁。)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你看到他们布局,武侯派的人?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,你带着杜哥退出去!”在收到师兄的指示后,你抓住杜哥的手臂,带着他后退20米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担心杜哥,就他们三个师兄还对付得来。咱俩入局反而碍手碍脚。”你一边给杜哥宽心,一边录视频,

  

  其中有一个面具人,看见你在录视频,冲你丢了个火球。你闪身躲开,但是烧焦了你几缕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你关了手机,“行啊,小东西,挺会玩儿啊,姐姐教你做人啊。”你手上的手镯变成长鞭,(这句也像四哥。)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,杜哥,拦住她!小祖宗,别生气啊,伤刚好,师兄替你出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行”,你咬了咬牙,收起了鞭子。你看到师兄接了个电话,之后速战速决给那三个脑积水一顿暴揍。

  

  “诸葛家的人?”你走到王也身边,

  

  “嗯,诸葛青也来了,饿不饿,先跟杜哥去吃饭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跟你去接老青吧,我怕我跟这三个一起走路上忍不住刀🔪了他们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别生气别生气,要不师兄再替你打一顿?”王也给你顺毛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一会儿我就收拾他们了。”你露出核善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老青!”你走过去跟诸葛青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也在啊,哎呀老王,给人家妹妹拐回家了?”诸葛青笑着怼了下王也。

  

  “边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饭店,那三个人正吃的欢,老青给你们解释了这三人的行为,顺便说了句下手太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下手重。”你笑眯眯的接了句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三人也落座,就在他们吃的香的时候,你点开了一条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姐,你让我调得监控已经出来了,结合你发给我视频,这三个面具人已经违反了异人治理相关条例,需不需要我现在派人去抓人,诸葛家的人是吧,我们可以联系诸葛家主。在公司总部的地界也这么嚣张!”

  

  语音播放完,餐桌上顿时安静“哎呀,手滑了~”

  犯事的三人看向你,“你不讲武德!怎么还带这样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三打一的时候也没讲武德耶,况且,我是公司的高管,这也是我的分内事吧~”你满不在乎的往后一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三人看看你,然后又看向诸葛青

  

  “青~不能见死不救啊”

  

  诸葛青嘴角瞅了瞅,他刚才看见那个视频了,全方位,无死角,这还真是三个脑积水!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啊,你想怎么解决呀。”诸葛青把问题抛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按流程走呗,罚款,进公司受教育,等着诸葛家主来认领你们。”你没骨头似的往王也身上一靠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诸葛青终于知道你刚才那句“没事,我下手重”是什么意思了。虽然他也很无奈这三个脑积水,但是闹到自己老爸那儿这三人就废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王啊,你看…”诸葛青求助似的看向王也。结果后者直接视若无睹,在诸葛青的注视下淡定的给你夹菜。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商量商量呗,小五”,得,兄弟靠不住,只能靠脸皮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成,那就先罚款,至于接下来的事,让我想想吧,”你露出邪恶的笑容,嘿嘿目的达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

  也爸也妈:好小子!(领回来个儿媳妇)

  

  三哥四哥:好,小子!(咬牙切齿,摩拳擦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天开学了,我真的很痛苦,我现在的作息是:凌晨3点之前不困  中午12点之前不醒 下午2点之前不饿 晚上12点之后不饱 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神魂颠倒,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的文都是定时发的救命,作业还没写完!我的综合大套卷啊

  

  高三牲不想开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