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15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里,面对叔叔阿姨对你伤口的关心与询问,你跟王也找了个借口,就给搪塞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,你刚准备拿出资料开始下一步,就听到楼下叫开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座位上站起来,一下子眼前一片黑,有些晕,扶着桌子半天才缓过来身,你慢慢的下楼,不敢走得快。亦哥他们一家三口最近几天去三亚游玩儿了,大餐桌显得有些空旷。

  

  你小口小口的吃着饭,费劲咽下最后一口,感觉头一突一突的疼,手心全是冷汗,最后眼前一黑,晕倒在了餐桌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一晕倒给也妈也爸吓得够呛,王也闻声赶来,看到你晕倒,将你打横抱起,抱着你上楼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也啊,小五这是怎么了啊?”也妈担心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身体不太好,太累了,让她休息会儿,没事我在这儿守着她。”王也眼睛里的担心藏都藏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红,我这是咋了?”你怼了怼“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红!!!!这是什么称呼!不许这么叫我!”果不其然,“你”被你的称呼气的够呛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养魂玉没了,咱俩分魂难免会身体不适,你又熬夜,又受伤,不晕倒才怪!再说了你会不会追人哦,要不你让我出去!我追师兄!”小红给你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你懒得跟小红拌嘴,等你费力的睁开眼,就看见王也趴在你的床边。浓眉大眼高鼻梁,真好看嘿嘿。你调皮的想要掐住他的鼻子,手刚伸过去,就被王也抓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祖宗,刚醒还不好好呆着,还想着恶作剧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没事啦,”你眼尖的看见自己的发带还缠在王也的手腕上。你摸了摸下巴,“行,挺好看,送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那小道可得好好保管。”王也顺着你的话逗你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你把资料拿来,咱俩想想接下来……”话说一半被王也捂住了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资料呢,先别管这事儿,你先养伤,等好了再说,我联系杜哥雇人保护他们。”王也给杜哥打电话,让他帮忙雇点圈里人。结果却没有资金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你笑的肚子都疼,堂堂中海王卫国家三少爷,居然会缺钱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没好气的弹了你一个脑瓜崩,说是过几天联系自己那帮发小搞点钱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橘子!”你大爷似的指了下果盘里的橘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成,我给您扒”王也瞅你那小样就想笑。

  

  也爸也妈看到你醒了也放下心来,叫王也好好陪你待会儿。你瞬间就脸红了,叔叔阿姨似乎把你当准儿媳妇了,问题是…师兄他…

  

  哎不想了,先睡觉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边难得的睡了个好觉,龙虎山却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  

  全性攻山,田师爷去世,张楚岚拒绝成为天师,枳瑾花重伤,萧霄断臂,你早上起来打开手机看见四哥给你发的消息,被一连串的事突击的有点蒙圈,你给王也发消息告诉他来你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敲门进来,你把手机给他看。“不太平了。全性这种大规模的作乱几十年没有过了。死了不少人。这次四哥的华北和窦叔的华东两个大区同时出手也损失了不少人。更何况…全性的人杀了龙虎山的田老。”你揉着眉心,感觉有些头疼,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帮我给四哥打个视频电话。我看看他们受没受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,”一接通你就听到四哥吊儿郎当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么,有人受伤么?三哥没事吧?你没受伤吧?宝儿姐呢?阿莲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没事,就是楚岚因为田老得死心情…”四哥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懂,让他缓缓吧。”四哥看见你包着纱布的左手,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受伤了,不是在北京么?你那个师兄让你受伤了?四哥也准备去北京总部开会,你在哪儿。”你看着四哥炸毛,又看了眼师兄自责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在师兄家里住,想着给师兄的家人雕几块玉,结果不小心伤到手了。”你随口编了个借口。另一只手偷偷的拍了拍师兄的手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!?!?!?在那小子家住!?!?!?!?”得嘞,这把轮到三哥炸毛了。你眼疾手快,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么挂了?”王也给你递了杯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不怕不怕,三哥炸毛有四哥呢,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那头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怎么跟那个男的在一起!!!”徐三怒吼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啦老三,”徐四把王也的资料递给徐三,“我查过了,并且派人盯着呢,不会出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玩笑,徐四能让你去找人家,就是因为他在知道你喜欢人家之后,就给王也查了个底朝天,确认没事才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替小五瞒着我!长兄如父你知不知道!!”徐三无能狂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”四哥慢悠悠抽了口烟,“还长兄如父,小丫头跟你撒个娇,啥事你都答应,她都快成你爹了,一点底线也没有。”徐四吐槽起来自己亲哥是真不留情面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徐四,我tm再也忍不了你了!!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你已经没事了,但是在师兄的监督下,你又在床上修养了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你拿起手机给阿莲发消息,打了半天字,最后还是不知道该安慰他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一天过得挺快,明明只是手受伤了,王也却拿你当瘫痪了一样对待,什么都不让你上手,就差把饭喂到你嘴里了!

  

  但是……嘿嘿感觉还不错,美滋滋~睡觉!

  

  今天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出门

  四哥今天来北京总部开会,你在机场等着他。至于师兄,他在家里跟杜哥商量着雇人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人呢?人呢?人呢!?救命!身高是硬伤,人太多了你看不到四哥在哪里!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个人从背后给你从人群里捞了出来。你一闻这一身烟草味,就知道是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四哥!!!”你绕着他仔细检查一圈,确定他真的没受伤,然后扑到他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都说了没受伤,我看看你的手。”四哥看了看你包着纱布的手。“妈的,老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嗯?说脏话!堵住嘴!你伸手堵住了四哥即将出口的脏话!

  

  徐四没好气的掐了掐你的脸,明明没使劲,却也还是红了。“小丫头忒娇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娇气也是你养的!”你不满的回怼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哥养的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四哥像是想起来什么,“赵叔说他给你安排工作了,哥现在是你的上司哦。不好好干活就不给你发工资。”

  

  威胁我!?无所谓~你耸了耸肩,“不发就不发呗,我可以刷你的卡,你好好工作有工资就行!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,算盘打的啪啪响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,也不看我是谁的妹妹,嘿嘿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帮哥哥一个忙,”你看了眼四哥一脸阴险😈,赶紧疯狂摇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菲姐也来开会,你约她咱仨一起吃个饭呗。”徐四大手捧住你的脸,一脸认真“你哥我的终身大事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拿你当僚机!不干

  

  最后在四哥的威逼利诱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火锅店

  

  任菲牵着你的手坐下,徐四去给你俩拿喝的。你悄咪咪的趴在菲姐耳边说:“菲姐!四哥对你目的不纯!!!!”

  

  任菲笑出声,这小丫头还是这么可爱。“没事,姐姐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脸惊恐,“知道你还答应我来吃饭,你不会真的喜欢四哥吧!”

  

  任菲看你想歪了,揉了揉你的脑袋“没办法啊,有个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去找姐姐玩儿,好不容易约我吃一次饭,我哪还能拒绝她呢?”

  

  你颇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。“嘿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任菲看你这小模样也有些感叹,小时候吵着要抱抱要亲亲的小丫头,也长成会害羞的大姑娘了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四哥还不知道自家小妹已经将他卖了,正美滋滋的拿着喝的往回走。

  

  ps:四哥实惨,追妻路上的绊脚石居然是自己亲妹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